挑食


好长的repo我狂喜飞奔!!!!我家喵也超爱小紫花hhhhhhhh其实关于他们的日常脑补过好多,一开始搞这个AU就希望他们会经历很多痛苦会经历很多无可奈何,但是他们不是一个人总会有个人一起经历一起抗过去,之前还开玩笑说如果哈尔看见一道闪电感觉一阵剧痛然后就联系不上巴里了,大概会直接冲到中城一家一家医院找【。他们不止看过内裤还看过,咳【。就当时想过哈尔要求想看看巴里,觉得巴里大概是个宅男科学怪人什么的,穿大裤衩就和巴里面基了,结果发现居然是个金发大甜心于是之后不是穿得异常整齐就是秀身材,巴里内心大概觉得此人多半有病hhhhhh有机会一定会继续画这个故事的!其实有个大刀,巴里死后哈尔再也看不见另外的东西了,偶尔眼前会有错觉一样的红色闪过,当哈尔成为视察知道那是神速力的巴里,可是只有那些一晃而过的红色,他再也没有感受到过任何感情这样的【。嗯我们不虐,他们总会回来的【。


我叫咕噜不是咕噜吧:

这次收到了  @低语境  槐树太太的绿红本超开心!因为没去成slo9托基友帮忙带的,基友说去的时候刚好买到最后一本,在这里感谢一下基友阿雪你太棒了让我么一口!

 

整个盒子抱在怀里沉沉的,盒子外面也有小紫花!超可爱!(我家猫对那个小紫花充满了兴趣……让我推走他好几次都不死心……

里面是拉菲草包围的本子,硬皮麻布封面摸起来手感超棒!四角的装饰也有种复古的感觉,中间的小紫花几乎可以预见到这是一个虐狗的本子了!

侧面是线装,内封貌似是……牛皮纸?真的做工超赞的简直不像手工装订的啊???翻来覆去摸了半天的咕噜……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小紫花的缘故整个本子有股淡淡淡淡的香味,内页很厚,水彩风颜色很柔和,看起来特别舒服。

 

然后故事这边……我先加个剧透预警分割线……

 

-

-

-

-

-

——————————————————

 

第一页就捅刀啊太太!(一口血……

 

不过双线交替的视角很有趣,从少年时开始不知名的悲伤,难以理解的快乐,突如其来的痛苦,眼前模模糊糊的幻影……我没看过《你眼中的世界》这部电影,不过这个切入点非常有趣,当Hal失去父亲的时候,他并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知晓他的悲伤,当Barry尝到蛋糕的时候,他也并不知道有一个人分享了他的快乐。

 

一开始他们只能感受到对方的感觉,后来慢慢的,他们可以看到对方看到的世界,不知道上厕所的时候会不会看到对方的内裤

 

互相可以说话的那几页,窗外下雨的蓝色背景特别美,我的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为何两位主人公还能如此淡定的互相打招呼啊喂!跟你说话的那个人一直在分享你的人生啊(划掉)这特么是你命中注定的伴侣啊啊啊啊

而且Hal还……这么快就挂电话了……不多聊两句嘛少年QwQ?

幸好Barry叫住他了“很高兴认识你”好暖呜呜呜呜不愧是闪电家的大天使QwQ

Hal的笑容好帅啊啊啊啊那句“我也是”苏死我_(:з」∠)_

 

然后你们俩就习惯互相能听到对方的生活了嘛wwwwww

虽然这几页画的不多,但是感觉好温馨啊……可以脑补好多东西,比如Barry迷茫的时候会不会想要跟Hal聊聊?比如Hal受伤的时候Barry会不会感受得到?这是我看到的世界,它不完美但我依然愿意守护它(住脑。

 

在图书馆里面的相遇好棒!说着让Barry亲眼看看星云最后真的让他看到了的Hal苏到爆嘤嘤嘤!还有对Hal说“欢迎回到地面”的Barry……啊……他们怎么这么可爱我死了。

 

最后Barry看到Hal眼中的宇宙那几页!!!简直!!!美爆!!!这个星空呜呜呜呜呜呜!!!还有亲吻戒指!!!这个隔空亲吻的能力简直作弊嗷嗷嗷(已然丧失语言能力

 

就这么说定了下次一定要用灯戒做出的床带Barry来看星星!

 

然而……整篇都浪漫的让我捂着少女心嗷嗷叫没想到被太太的Free Talk虐了一把……就那句“如果两人有共感要经历两次失去至亲的痛苦”,脑补了一下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过换个角度想想,在我最痛苦的时候还有一个人可以知道、可以了解这种痛苦……即使我什么也不说他也可以明白,又有种奇怪的温馨感……_(:з」∠)_比如Barry在调查母亲的案子时的坚持,比如被闪电击中时的痛苦,如果有人能分担,会不会感觉好一点?

 

太太在FT里面提到的互相见面和掉马甲的梗也超棒的!如果有可能的话真希望以后也有机会看到它们被写/画出来,非常非常感谢槐树太太给我们带来的这么棒的本子!

 

————

 

以下是发神经时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首页的小玫瑰和戒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大褂的Barr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包子脸好可爱想捏捏捏捏捏捏捏最后一页还有豆豆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豆豆眼呜呜呜呜呜呜呜粉红色的小花浪漫炸了被击沉了我……

 

然后表白一下十六太太的彩图!(全程视线黏Barry的翘屁股……(你走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槐树 | Powered by LOFTER